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考试睡觉被抓~

闷热的天气,
沉闷的班上,
无聊的考试,
做完考卷的我。。。。

慢慢的睡着了!!
结果------------
被老师发现了!!

我被念了T___T

只能说------------------我自己活该!!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酱啊~哈哈哈。。。我是被老师摇椅子啊~哈哈哈哈。。。我突然觉得我好轻噢~哈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 ==你的脸皮愈来愈厚了~
    我的老师是在看我的考卷了==
    她还叫我到床去~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ha....还好啦~哈哈哈哈。。。他叫你到床上睡你应他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他叫我带床去~
    我什么也没应~
    因她包被扣分><


    p/s:上一条写错~是“带”,不是“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