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打针~XP

今天学校有教我们去打针,
开始我好想听老师说要打三针的叻~
怎么变只打一针而已叻??




当我们还没进去打时,
我和菁说有点紧张~
她就笑我人长到酱大还怕打针~

哪知道~当她坐在打针的那个椅子时,
她就和我说,她很紧张~><
我就说她你不是不会紧张的吗??
她说突然紧张,怕到~XD





夸张的是,有一个我班的小男生怕到气喘!==
脸都白到--------------





其实打针也不会说很痛~
比蚂蚁咬还要轻一点~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