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又坏掉!!

我家的电脑真气人!!

很明显我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吧~
因为因为~
那个那个~
就是就是~
我的电脑又中病毒了啦~

去住院两个星期~
我也就两个星期不能来看我的blog~
很想念你叻~

因为学校电脑没分到我,
所以。。。。。。
我家的电脑一坏我就要“与世隔绝”!!

现在修好了,
当然要来更新下啦~
啊不然就很对不起我自己叻~



发生很多的事,但要写又不知道要怎样写~=.='''
bla~bla~b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