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生活上的目标。



寻找
我还找寻找我生活上的目标,
我想你们一定会对我说
你现在是学生,而你考好成绩就是你的目标!!


我自己也想考好成绩啊,它也曾经是我的目标~
我有在学啊~

你们就说我这不叫学~
人家学书哪里还有再看电视玩电脑!

我承认啦~
24小时里,我用来读书的时间根本就微不足道~
但,如果我整天看着数学英文科学。。。
我会疯掉!!


所以我认为“考好成绩”好像不是我的生活目标,
那时你们擅自给我定下的目标~


我这次PMR考上不上我也没信心~
所以我就说出了我想学得专科,
爸爸却说这不好那不好。。。

我真得很想学~我知道也许是沃选的是很难的,
但我还是很想学。。。


难道我这一生都要浸在咖啡店里吗??

8 条评论:

  1. 你还是读完你的书吧~至少读完form5!不然你会后悔的~一定要拿好成绩昧?有pass就好咯~XD 在咖啡店也没什么不好的~XD

    回复删除
  2. 先咖啡店再来是餐厅~XD My dream~XD

    回复删除
  3. but in my school,form 4 class mpv is no study...
    i didn't hav confidence i can pass my math , scine ,sej and geo~sure i go to class mpv~T.T
    how??

    your dream same with me~XDhahaha~

    回复删除
  4. 你不要给我show你amo hor~~我不是很懂内~~~==
    believe you can~~我sej也是没有pass啊~~sn很容易的~~有读考试你就会做~geo就好像也是要背的~XD不会很难啦~我mat也不会啊~嘛不是pass~XD害羞~~

    回复删除
  5. 没有啦~
    我的应为在中学第一次pass耶~
    41分~

    回复删除
  6. 切~~~哈哈哈。。。考试要到了内~><会紧张吗?XD哈哈哈~练习和note都要看回去~不管你是不是会记得~不会做的时候不要硬硬去想~想3次还是不会就可以skip过了~等全部做完后再倒回来做~mat算草如果有不确定的照写nia~除非你觉得它是错的~不然都不要划掉~就管它写在考卷上~老师讲如果里面有写对一些也可以拿分噢~你如果划掉有对的也是没分~O。O
    哈哈哈。。。 干爹内~~~XD

    回复删除
  7. wah~你这是在关心我吗??(感动 I N G)
    我知道matd的算草要写啊~
    是“干爸爹”,不是“干爹”==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