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不好玩!!

form4一点都不好玩><
老师不是凶到半死就是讲课都快要让我睡着-.-
书我也看不懂,怎么办啊!!??

今天去学校时,雨下到好大噢~~比报到那天还大~
都快要把校门口的小亭淹掉一半了!!
害我从学校大马路那边塞到校门口,用掉半小时><
unlce把车驾到学校里。。
我还怕车会不会因为弄到水而死火,要不然我们就要游泳进学校了~好才是没有死火~:D

不过进到学校里我也都湿掉一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