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考完试啦~



考完UT1啦~
我可以算是蛮努力的啦~~胖猪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考试我总觉得满有压力的~
是不是因为ekonomi 和 akaun 给我的压力。。。
因为这两科不能GAGAL!!
老师会+~
我可是很脆弱的~~哈哈




我今年过了生日就可以学车了叻~~
可是我没钱耶~~
有不想花爸爸的钱bo....

还是看先吧~

最后来自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