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I MISS YOU

终于能够login我的blog啦~~
刚刚还不能够进时,我差点就要把我的电脑丢掉。。。


我现在在年终考试中,有很努力的写国语作文噢~
因为我可不想输给rabbit。。。
我不能输的科目有数学啦,akaun啦~~
我不想输给他就是了啦~
谁叫我自尊心强,没办法啦~
就搞到我很有压力酱。。。用功!!!


这个年尾我要回民都鲁啦!!!!
我今年特别想回去,而且爸爸也叫我回去下。。。
只不过要自己一个人坐车回,好像有点寂寞勒,而且也蛮累下的。。
不过想到我就有点兴奋,大概是因为我已经有三年没回去了吧。。


我想海边。。。因为在古晋要去到海边就要去到DAMAI。。。
我也很想星光~从小逛到大的超市。。
haiya~总之我很想回去就是了啦~~
I MISS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