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SPM要完咯。。。

突然心血来潮就上来写了~~~
时间倒回~~~~~

1/11/13 毕业聚餐

 Stella 和 Vivian
我想说。。她们两个多不是很正常XD

 暴力鱼!!Sinyee

 也是一个暴力的人----莉莉

 我很喜欢这张~

 我们班里最安静的两位乖学生
Joyce 和 Madeline(应该没拼错吧。。。)

 我用sinyee的Gelexy照相机,
旁边的是Gloria,她在班我通常叫她Terresa,
但他比叫喜欢前面一个名

 请问。。。。你们会弹吗XD

Feonaliza。。。 (因该也没拼错吧。。我最不会认名字了) 

隔壁班给的 ....不错吃

 UNO GAME!

 我赢比较多~~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啦~~


 “来~笑一个~~”

 左边的那一个,你就不会笑下吗??

 我只想说。。。
志勇。你很娘。。



 蛮会弹吉他的Sebastian,班上有什么表演他就是负责弹吉他

佑达显得特别高,因为她们两比较小

 Cikgu Bong
他教了我们三年了。
Form 3 他教我们Geo,Form 4 他教我们Sej

 我们的account老师,在今年从Ms Tan 变成 Mdm Tan~
她也是今年后就退休了,原因:不知道
我很欣慰她能教到我们的最后一年

 很明显的比例

 当天也是老师的生日噢~

我们的数学老师 林翠芳老师。
要我们每天做善事的慈济会员。


有没有发现到,很多照片都有Vivian的脸?
因为是她拍的。。。

有没有发现到,很少我的脸?
因为我在帮人拍照。。。

为什么没有Jasmine 和 Debbie 的影子?
因为她们都没来。。。


有很多照片还没拿到,
也有一些我没放上来。。

很多叻,
全部放上来我是不会的啦~~

我会找个时间把它们全部洗出来~


我最喜欢这一年了,
因为有些事有我意想不到的变化~
是我没有想过的改变,不过我喜欢这个改变 :)
我想我会记得你们久久的 :')




现在我正在考SPM啦~~
我只剩perdagangan 和 ekonomi 两科而已~
一个星期考两天,长痛不如短痛,为什么??
不过也好啦,多点时间学嘛~
很久没有像以前在班上那么多时间讲话,我想以后也不会有了 :'(
我很想回到班上的时候啦!!!

SPM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