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Collage...



上了Collage两个月了,这个学期也过得七七八八了。。
下个月就要考 final exam..我还梦到我已经考完去拿成绩了。。


在这里我认识了几个不大正常的人,
还创办了 FAME AIRLINE..
她们也让我的学院生活变得精彩。。


 就是这几个人啦。
她们就是不大正常的人 XD
而且她们很喜欢飞机...

 上次英文考试,
第一次穿成这样叻。。。

 上次学校举办的活动,
去到Matang Kubah 那里BBQ~~

 CITY ONE就在我们学校对面,
我觉得我去那里想去自己家后院了=.=
有一个很闲空的就把我们玩游戏时拍了下来,
拍的不错,给你两个 LIKE!!

第一次拍大头贴耶~
而且一天拍两次,钱太多啊?


以前听人家说学院一个星期就读两三天,
可是为什么我好像每天都有课?
还有两天是要从早上九点读到晚上九点半??
就听说读几天而已,
以为会蛮好玩的,可是读七科真要我命。。
只能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