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2016

 
我是对我的blog没有了一开始的热忱...唉...
我也不想的,但是真没那个时间啊!!!

好快的我的学院生活要完了..现在已经是最后第二个学期了啊..
我已经开始烦恼我毕业之后要做什么工啊!!!
是要多少的薪水才够我的开销啊!?


先来一些今年新年的照片先:



可爱的五朵小花~哈哈哈


看啊!我是最“庞大”的那个啊!!却又不减肥!!!这可如何是好啊?!



一个新年五天里火锅了两次,火锅才是新年的重点啊!!!
新年就是一个已吃为主的季节啊!!


我家来了两个新成员哟!!Labrador!!


Creamy🐶


Blacky🐶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真的好怀念我们一起去Borneo Highland 的时候啊...
可以整天在一起...
真的是满好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