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一种何去何从的感觉


对现在的生活无言但又无力去改变……我也很无奈好吗……
回到那里没有归宿感,回到这里也没有归宿感
有时我连我自己的房间在哪里都不知道
那里认为我是属于这里的,这里又认为那里才是我去的地方
我的生活永远两头不到岸,但这些都不是我的选择
不是我自己选择要到这里来是你说我没有资格选择
你都不知道我刚开始是怎么过的
你以为我一个人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不怕么
你有去了解过吗

有好几个人都说我很坚强我很强壮,但我一个寄篱人下的不坚强我还能干嘛
打电话回去和老妈哭诉吗?
当初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当我无意中听到我从小不被喜欢时我到底有多想哭有多崩溃时,
我还要装着没听到我还要装傻装着无所谓
我就知道我没有必要和你们说太多



没有对比就么有伤害咯…我必须知足的
这里对我是真的很不错的,没有什么公平与不公平
跟一个无原无辜要养我的人来说我这根本不算什么
别人寄篱人下都没有我这么好的待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