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

台湾旅行之希望巧遇JJ林俊杰和增肥之旅


台湾的秋天25度-22度宝宝我是很喜欢~但是…我的皮肤和嘴唇到第五天终于撑不了了…
太干燥的天气加上喝太少水,皮肤嘴唇都脱皮了,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觉得还是要涂lotion和护唇膏


❤DAY 1 
📍8/11/2018
在沙巴住一晚像沙丁鱼罐一样小间的的双人房,省钱我们也是拼了!
真的很小间,床上三个人睡我睡窗边的台上Wilfred直接坐着玩游戏到第二天凌晨我们起床。
1点多凌晨睡两点半起,感觉没睡到只是躺着而已…打算是在飞机上睡了
三点就去机场check in行李箱,然而我们的飞机是六点多的…感觉是kiashu了一点点

和行李箱的合照…哈哈哈

在飞去台湾的飞机上一开始时雀跃万分的脸…不久都睡的差不多了…
毕竟要接近三个钟的机程,前一天又没睡到…

飞机飞的高又高~~

终于到了台北桃园机场,单单等入境盖章护照都要半小时多再去买个电话卡差不多要一个钟才走出机场…
Herbalife教练的老公是台湾人刚好他也在台湾所以他就成了我们这趟旅程的导游和司机…
讲真他人真的很不错了,只开了一个便宜的价钱…
在那个不生产汽油的国家单单打一次满油都要2000多台币了啊…
我都觉得他花了很多时间精力然后还没赚钱啊…还请我们五个吃东西…

👣九份
旅程第一站就是我最最最想去的九份啦~深深觉得没逛到……
本来到台湾的时间都已经很迟了又要驾很长的的路程才到所以并没有很足够的时间给我们逛,而且我们都在猫头鹰那里花了几乎全部的的时间,但感觉那时间花得值得啦~
所以…我一定还要再去!!我要去寻找千与千寻!!我要去拍照片!!


这冬粉鱼圆汤和豆腐真的很好吃啊!!龙哥请的噢




就是这个猫头鹰!!这些大大小小的猫头鹰都是老板娘一家人手工制作噢~
而且最厉害的就是老板娘是看顾客面相帮顾客挑选最适合的猫头鹰…
重点是,都说的很准啊!!!
于是我们五个就在这里花了要一个钟的时间,每个人都买了……

👣十份
去了九份就一路来到了十份看瀑布放天灯
火车道就做在这窄窄的街中间…我们就在这火车道上放天灯…
这天灯是放到有点刺激噢~


放个天灯也是要这么多pattern







上天咯~~






逛完了这几个地方时间差不多五六点了…台湾的天气好像是比较早天亮也比较早天暗
头两天我还真适应不了,总是以为很迟了…五点天都要暗完了



❤DAY 2
📍9/11/2018
野柳女王头像,淡水情人桥
去逛旅游景点自拍照总会比风景照来的多…
野柳真的超多旅客的…拍个照片都要排队,海边的风又大到头发像火云邪神酱…
每天都要发一张自拍给Chong Chong…哈哈哈



👣野柳
其实我不是很懂这是什么建筑物,就看他长得有点好看所以拍了…
看那些字应该是什么宿舍吧…


无敌大合照有没有~





宝宝这角度看起来不错看是不是~

👣金山老街
龙哥说这里的鸭肉很有名很好吃所以就来这吃看看…
果真还不错,没有鸭臭味~
炸鱼肉炸虾圆白苦瓜和湿湿的炒面都好吃噢~

这里吃东西是没有服务员去service你的,你要从隔壁两间这样选要吃的菜然后自己拿去座位
生意是好到连着几间店面都是他们的…








吃饱了我们就翻过一个阳明山去一个很漂亮的观音庙。


👣淡水情人桥
虽然我们三个是单身狗但是也可以跑情人桥的是不是~
这桥是很长而且风也是大到不要不要的,真是差点没飞上天

看看这风中凌乱的头发就知道这海风是有多大…
火云邪神差不多就是这样的造型吧……





👣淡水老街
终于到花钱的时候了~
这老街是很广的范围所以感觉是没有逛到很仔细啦…


这家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整个台北之旅我只吃了这阿姨的臭豆腐,其他的臭豆腐真的靠近一点我都要被熏哭啦!!
这个臭豆腐是臭香丑香的~
虽然我是不知道有没有丑香这个词啦……

猪血糕……
就猪血和糯米蒸熟后沾花生粉和香菜…
没有什么怪怪的味道只是太大只我是吃到有点怕…
我的小伙伴们都接受不了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吃完…
我是觉得还不错吃噢~


逛完这淡水时间也是差不多要回酒店了,六点天都暗了…



阳明山上的雾说起就起,雨说下就下!
雾大到很难看马路耶,而且山路弯弯曲曲的…
有种慢版云霄飞车的感觉~
车里冷气开23度,在山顶窗外的空气14度还下着雨飘着雾
感觉挺仙的~~

2 条评论:

  1. 幸好我是用电话看的~不然我要烦恼怎么转我的screen来看你的照片~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事~你说一下我发原图给你…到时候你要怎么看就怎么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