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bad mod!!!


我为什么一定要每天笑脸迎人?
你们可以骂人我就不可以脸黑一天噢?
我脸黑就代表我没礼貌?
你们是还没看过我真的没礼貌!!

我真的有点受够你们这些不了解我的人!!

我为什么一定要每天笑给你们看?


我真的没心情~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笑~
我只要静静的。。。
生我自己的闷气而已。。。

难道我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吗??


我是人,我也有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