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lalalala~




我最近都在看卡通片啦~

看得出来我最近没什么心情写我的blog~
因为因为。。。。

我最近都在疯卡通啊~

有可爱到吗~


刚刚考完PRA PMR就要放轻松下嘛~
我不想我的时间被PMR这三个字填满。。

我会看时间啦~
我会学书的啦~


因为我也会担心我的功课啊~
我只是想说放假一个星期,
我可以不要总是看着那些书吗??

我的成绩不大好我知道,
我要为我的未来着想我也知道,
但偶尔给自己放假又不会少块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