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不良仔與眼鏡妹。

很讚的一部日本戯!!
我看了第一部就停不下來了><每天都想看,多希望不要那麽快大結局。。。。

很可愛的内容~>w<

"自己不好的標簽是自己貼上去的,
只要有勇氣改變自己,就能把它撕掉''


成宮寬貴
帥叻~看這部戯讓我徹底喜歡上他了>w<
無法自拔了!!
我超喜歡的女演員!演“穿越時空的少女”讓我喜歡她去XD
仲裏依沙

本鄉奏多
這部是我看他演的第一部戯,
蠻可愛的啦~
蠻喜歡他的啦~


P.S:希望大家來看和部戯,真得很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