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靜思書軒

"靜思書軒"

慈濟在古晉開了一閒讓人了解慈濟的店,
類似cafe house醬的啦~

裏面的設計簡單而美麗,
清新而優雅。

我今天第一次去,顧客不是很多,
我也只是在那裏玩上玩下XD

那裏都只賣慈濟出的東西,
有書,飯,面,衣,筷子,環保帶。。。。

很優美的燈光~拍出來的東西色澤就很美~


我的數學老師是那裏的志工,我第一吃去她就請我喝一杯
“洛神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