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520

今天阿玲突然說要去Spring,我還以爲開玩笑。因爲阿玲都很少去那裏的。


当我们去到Spring時,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最后我们去电玩中心那里看看,再逛一圈,就去吃Sugar bang~
我就看着那么多的卡路里进我的肚子了><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我们就拔草种花下,补地板下,时间就过了。
洗衣機坏了,我還用手洗,覺得我是幸福的,有洗衣機好用。

人就是要知足!!

我在整3天裏面都沒學書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