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圈套

一口氣看完我喜愛的日本連續劇“圈套” 。

這是一部又詭異又搞笑的戯。我在小時看過一點就對這部戯印象深刻。
不看我真的覺得有點遺憾。。。。


女主角仲间由紀惠演每次都能美麗的拆穿假能力者的魔術師。

男主角阿布宽演一個看到嚇人的東西就暈的學者,靠跟女主角的經驗出書而出名。

配角生瀨勝久演戴假頭髮的刑警,每次找機會來欺負女主角,但十分搞笑。
這部戯女主角Naoko和男主角Weida很般配,演這部戯演到十分好看也是分吸引我。


連續出三季,外加兩部電影,我全都看完了~~
他們在最後一部電影裏終于WeidaNaoko告白了~他們就完美的在一起了~


搞笑,詭異,耍手段再加一點恐怖~很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