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冤家路窄。

级任老师换掉我们的坐位,变成我和 rabbit 的朋友一起坐!!
每天我们都没话讲,好累。。。。

我每天的解压方式就是和莉聊个不停~
但老师把我们的坐位换掉,我好讨厌啊!!!
我们又没有在上课的时间讲话,也不是因为我们吵,而是rabbit他们吵才把他们和莉对换,
我们是无辜的!!!!!!!!


数学节更糟糕!rabbit直接是我的副组长我是组长。。。





但…老师说,这是磨炼……

1 条评论:

  1. 还磨练~XD最近很深奥噢~我最近很少写故事啊~等我功课赶完下吧~XD
    歌蛮好听的~^^
    我的blog没有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