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Koperasi Day~

去年koperasi day 我是消费者,今年我是卖东西的~~很赞啊~~


虽然跟组员尤其是sebastian~讨论,出去买材料到整理摊位卖东西,
让我觉得要吐血要疯掉,有时只能说我们有语言障礙。。。。

我负责的是sushi~~我大半夜一点爬起来做,到四点才做完。。
他的nasi lemak竟然是出去买的,害我还以为是他妈妈做的。。。浪费我的天真~哈哈


可能是我们对我们的食物没信心怕卖不完所以只做80包而已。
nasi lemak-42
sushi-20
薯条-18

我们还想到可能会卖到下午去。。哈哈
哪里知道我们是最快一组卖完的~~~
不能拍照真是讨厌,毕尽这是我们卖嘛~
想有留个记念啦~~


但,完了还有人找,真是太赞了啦~!
果然是要发挥我的三寸不烂之舌~~



没留给jasmine真的很抱歉。。



这两天蛮累人的,但当拿个经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