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不知道這是什麽心情。。


我真的搞不懂我今天是怎樣的心情。。
寂寞。。傷心。。。開心。。。。
摻雜的心情誰能告訴我那是怎樣的心情??


昨天你們回去了,家裏頓時好安靜。。。。
我的心情也靜了下來。
每次你們回去,我就會百般痛苦,我只希望哪天不用再這樣了。。
這次你們回來,我們去了夜間釣魚和溫泉。
那些都讓我流連忘返的事。
我很久沒釣魚了。
我也不曾泡過溫泉。
我喜歡這次的這段時光。


我見到了我想見的人,那是很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你依舊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