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家又冷清清了。。。




我不是很喜歡吵鬧,但有時我很的希望我家熱鬧一點...
鹹魚,你知不知道,家里有真的安靜到。。。。。。。。。。


你們回來這幾天,terrence說他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我們還有BBQ~~
每次都是我一個人烤的咯~
南的那天我不用烤~~哈哈

和兩天都有坐你的車,想起去年坐你的車做到心驚膽跳><
不過是有進步很多啦~ 哈哈



我們去逛逛的時候噢~
買到了一對很可愛的防塵塞~~


我們的大便~~
不錯~很可愛,我喜歡~~



I MISS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