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倒霉的一天(虽然一天还没过完)

看到这个标题,有没有认为我在写小学作文叻~?
我小学有写过这题作文噢~
好巧噢..


不废话啦~
早上校车竟然车坏掉!!没载到我,然后等玲载我去,就迟到了20分钟。
我就慢慢的走进学校,反正都迟了~

到班上居然没椅子!!
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啦,只是我的心情已经够糟糕还要遇到这种事。。



上课时,老师突然发飙
搞到老师没心教,故意给我们多多功课,就是抄课本10面,写5题esei...
课本我是用了整个下午来做咯。。。
esei还没写完(晕!)


今天的老师们都脾气很暴躁,他们都怎么了?
我心情不好是因为校车没来载我,玲载我又迟到还有一连串的事情,
老师们是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