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身心压力,哈哈哈

我的 LAW PASS 啦~~考一次而已噢~~
很兴奋啊!!


47/50,还差三题就满分了~~
我一开始其实只想着能过就很好了,但结果让我那么惊讶XD


我总是读,总是背。。
有时还有梦到考 LAW叻><
真是有点让我变神经质掉。。


也再去考试总是祈祷,虽然是临时抱佛脚,
因为总觉得它们有听到我的心声。


考完就直接去jazz家啦~
莉也有来噢。
最近我们三个真的很少一起出了…


在jazz家总是能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快乐的时间都过得很快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