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开学了,真开心~==

“开学了,很开心~”
听说是世界上最佳的笑话~(I think so~~)


是滴是滴~要开学了~我还没想去学校呢。。。。。我会读哪一班叻?
我们三个还会不会同一班叻?我会跟谁同班叻??
我脑里的问题一大堆!!

我终于能考到一个我自己认为能上form4的成绩~这我比谁都高兴~
接下来我要跟努力才行!!
听说form4的数学很><我要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