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很快又过了一年。

今年过得满累人的。。。

公公有二度中风,我又要考PMR。。。
公公在今年从在生病挣扎中解脱了,我在今年暂时的再PMR之后稍稍的释放我自己。。。

对于你,我依旧想念,我依旧喜欢。。。

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再知道我喜欢你。。。你不要知道对我们来说都是好的。。
我只要能静静的看着你,关注着你。。。就很满足了。。。



希望我有一个美好的新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