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rtbox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come chat with me~all are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PMR成绩~

PMR成绩也太让我自己感到惊讶了~

数学竟然能拿B!!!??
因为我爱数学界是没做功课的,不是讲话就是睡觉~
我应该感谢鱼跟joanne.
她们很努力的教我数学,一个在年头教我,一个在考试前在给我复习。
我真得很感谢她们~

我的geo,sejarah和科学能拿D,我还怕我靠不过呢~
KHB就让我很失望。。。我还以为我能拿B。。。
竟然只能拿C。。。。
另外国语和英文都拿C~我的PMR也算通过
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